close

我更文時間假日喔,如果沒有就是我忘了或沒靈感~~~

來說跟劇情有關的~劇情發展,搞笑培養感情➡️超級虐女主和你們➡️甜到你們蛀牙~~為什麼有搞笑,因為我的個性,我真的想寫搞笑的可是我又很喜歡寫虐我就寫成那樣啦~

女主:邊尚藝,又名:朴恩允(後面劇情要用到的~

男主:閔玧其~

配角:果兒,(他寫第一個他戲份比較多,原因等等看劇情你就知道了~)碩珍,厚比,南俊,雞米,泰泰。(以上用年齡排~)
喔~忘了說有髒話慎入,不喜出門左轉謝謝,H嗎~看我心情~

————廢話結束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在暗殺組織“戀魅”工作的我,就是因為被父母拋棄而被撿回來的,於是我從小被訓練成一個殺手,而我有一個超好搭檔,也是我的乾弟弟,田柾國,他是我活下去的支柱,只要這根支柱倒了,必定會有另外一根跟著倒,我不是喜歡他,我把我失去的愛和對待家人的愛通通給予他了,因為在我最痛苦無助的時候,是他安慰我,陪著我,甚至是幫助我,這樣的他值得我付出了,而今天是我從國外回來的日子。

機場啊~

邊尚藝走到機場門口,然後一輛車瞬間飆來載她。

車上的人:「尚藝姐請上車。」

尚藝:「不了,我的鑰匙拿來,行李載到我家。」

車上的人:「是!」

尚藝就飆車走囉~

戀魅總部~

Boos:「尚藝啊~過來,我有話要說。」

尚藝:「有話快說,有屁快放」

Boos:「有急事嗎?」

尚藝:「等等果兒放學我要去載他,順便吃飯。」

Boos:「為什麼啊?還有吃飯不找我?」

尚藝:「媽的不用問那麼多,還是吃飯沒必要找你」

Boos:「不管那些,明天開始我要你去果兒的學校讀書。」

尚藝:「為什麼啊?而且我去那耍廢啊!」

Boos:「因為你太閒了~」

尚藝os:艾瑪,我太閒你不知道老娘我在國外一秒鐘幾十萬上的在那邊我很閒,算了,去了也能看我的好弟弟,嗯~就去順便給個驚喜

尚藝:「好吧!我去!」

Boos :「嗯~明天上學喔~」

尚藝:「老頭,校服拿來啊!」

Boos:「我叫人送到你房間了,快感謝我!」

尚藝:「老頭,這是你應該做的,還有,想要求安慰可以這你老婆,別找我。拜~」轉身,用著超霸氣的姿勢走出去~(不用我說,像誰你們都知道

Boos:「你!!啊……算了!吵不贏你!」

————可愛的分隔線≧∇≦————
學校~

尚藝:「這間學校裝潢還不錯,看起來就有錢人在讀的,但一定他媽的很多婊子。」

走到了辦公室等老師,然後跟著走囉~走進教室全部人都看著你,此時你看到一雙水亮亮的大眼睛看著你,不用想也知道是田小朋友~~~~

老師:「請新同學自我介紹~」

你懶得說話在黑板上寫著三個大字“邊尚藝”

老師:「新同學,很有個性呢……你到柾國和玧其中間坐吧!老師我開會,現在自習。」

老師走出去,沒多久,一堆男的說你正,然後一堆女的說你為什麼能做他們倆中間,於是你不爽了,而某人也不高興了。

玧其&尚藝大喊:「他媽的給我閉嘴!!」

此時全班安靜,你直徑走到你的座位,看了閔玧其一眼,變坐下來,趴在桌子上!非常爽快,完全不遲疑。
————第一章完~———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姷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