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你和田柾國交往一年的日子,剛交往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好到像老夫老妻一樣,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的感情漸漸淡了,而這時剛好又跳出一個校花叫林華茜,她的出現正好擾亂你們的感情,於是...你們交往的一周年也就毀一旦了。

林華茜:哼!南沐凌我要讓你知道跟我搶男人的後果是什麼。

林華茜拿起地上的石頭往身上砸,然後又自導自演了一齣你欺負她的戲,而田柾國剛好經過,他沒看到剛剛林華茜對妳說的話,只看到她自己自殘的畫面,剛好那個角度就是你欺負她一樣,於是他衝上去打了你一巴掌。

田柾國氣憤地說:有甚麼不滿衝著我就好!何必對她出手!南沐凌我真的看錯妳了!我們分手吧!

你一臉無所謂的看著他,其實心裡難過得要死,而且眼眶的眼淚也快流出來了,於是你用比哭還難看的笑對著田柾國和他懷裡的林華茜說

田柾國!!像你這種不了解事實真相的男人!我南沐凌不稀罕!!

你轉身跑出頂樓,在樓梯的門後想知道田柾國是不是因為某些原因拋棄你,但你發現你錯了,他們倆個濃情蜜意的接吻,還非常大聲的議論著你,這時的你已經像一隻沒有意識的玩偶,你迷迷糊糊的依稀只聽到田柾國的一句話:我早就已經不爽那女人很久了!也討厭她很久了!她竟然還不知羞恥得靠過來,噁心死了!還是茜茜寶貝最好了~最愛你了~

聽到這你已無心聽下去了,你連自己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,你就這樣迷迷糊糊的昏睡好幾天,醒來之後你也無心讀書了。

一年過後

你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年,到最後你承受不了失去他的壓力,穿著校服,手上拿著兩張紙條。

一張寫著

果果~一周年快樂~我這一年過得好快樂喔~謝謝你陪伴在我身邊~我愛你~愛你的沐沐上~

另一張寫著

果果~兩周年快樂~雖然...你不愛我了,但我永遠記得那段美好的時光,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在我青春的歲月裡留下美好的花樣年華,我愛你直到永遠,不管你還愛不愛著我我都會愛你到永遠的沐沐上~

你握著兩張紙條從頂樓跳下去,此時現常圍繞著許多人,而裡面當然包括田柾國,他衝到最前面,看到跳下樓的是你,他哭了。

他難過的說:沐沐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要離開你的...我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...到頭來我發現我愛的是你...我真的好後悔沒有即時告訴你...我還愛著你...對不起!對不起!我求你不要離開我...

你用你最後的一口氣說:沒...關...係...

田柾國大喊:沐沐!沐沐!

可惜你已經離開人世了,你僅剩的一口氣有聽到田柾國說愛你你就心滿意足的死去了...只留下他一個人,在那痛哭流涕了...

------分隔線------

這是在這裡的第一篇文~之後會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發文因為我很懶~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囉~自我介紹我有空再說~(被揍~

不要問我為什麼穿著校服,因為我想創造一點點恐怖感~

最後想跟各位說不要像女主一樣喔~要珍惜生命喔~如果真的很難過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姷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